湖滨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2019年04月20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和志愿者共计25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的带领下到责任小区上阳佳苑,依据“城市清洁”行动标准认真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任务明确,积极地投入志愿服务中。顶着炎炎烈日,大家热情高涨,楼院道路、单元门口、围墙边缘,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火热的劳动场面。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撮箕等工具,拉着垃圾桶,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对暴露的垃圾和角落里的落叶、纸屑杂物、杂草、沉积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和清扫。

  为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干警及群众的环保和文明意识,湖滨区司法局常态化开展洁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周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改善城市面貌,同时也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洁家园、传播文明的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三门峡贡献力量。(王涛 刘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