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中牟县食品生产企业推进5S管理

2019年04月2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对中牟县食品生产企业引入5S现场管理模式和企业生产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位于官渡镇的老陈记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青年路的郑州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和位于郑庵镇的河南家伦食品有限公司。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及成品库房实地查看,分别仔细检查了上述企业的5S现场管理模式引入和生产环境卫生状况,并向有关负责人询问进货渠道、加工工艺流程、风险控制、生产规模、销售经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悉,上述企业通过引入5S现场管理模式,使生产场所更加干净、整洁、规范,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

  检查中,督导组对中牟县食品生产企业引入5S现场管理模式和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继续推进5S现场管理模式,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自查工作,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王君杰 贺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