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担当作为抓落实 坚决打赢违建拆除攻坚战

2019年04月2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韩寺镇将4月份定为“违建治理攻坚月”,坚持“铁腕”整治和“自拆为主,助拆为辅,强拆兜底”原则,大力开展查违拆违工作。该镇对镇域内违章建筑进行专项清理整治,截至4月19日,已成功拆除违法建筑3处,面积4090㎡,力争全部复垦达到耕种条件。

  据悉,韩寺镇在拆除违建工作中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片、震慑一方,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的行为,一旦违法越线超标,占用基本农田,破坏林地、河道等科学规划,全部纳入监督范围,绝不姑息,以必胜的信念、决胜的状态将违法建设一拆到底,维护城乡规划秩序。


  据了解,下一步,韩寺镇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和群众举报、反馈机制,确保实现违法建设“零增长”和“减存量”。持续加强巡排力度:强化巡查,严控新增;切实加大整治力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深入做好宣传、稳定工作:加强宣传,化解矛盾。(王君杰 杜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