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汝阳看守所在押人员分流押解任务

2019年04月22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上级指令,4月16日,嵩县公安局前往汝阳县看守所,将50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押解至嵩县看守所。嵩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喜峰,副政委陈志敏带队指挥,各部门50余名民警参与任务。

  4月16日午12时,郭喜锋亲自坐镇嵩县看守所指挥押解工作,陈志敏带领嵩县看守所民警、嵩县武警中队武警以及各部门押解人员共60余人前往汝阳县看守所。在与汝阳县看守所就在押人员全部手续移交工作完成后,押解队伍开始返程。途中,陈政委和朱所长已着手编排这50名在押人员的监室序号,以保证所有在押人员无等待进入监室。郭喜锋局长安排嵩县看守所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准备,保证押解队伍随到随接。

  17时许,押解队伍顺利到达嵩县看守所,50名在押人员顺利进入已准备好的监室。至此,本次押解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