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球团体赛开赛

2019年04月2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4月20日,2019年河南省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球团体赛在中原网球训练中心开赛。来自河南省直机关10个单位的119名网球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交流一展风采。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直机关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工会主办,中原网球中心承办,赛制为团体赛,每场比赛由领导干部双打、青年组男双、常青组男双、混合双打、男子单打5场比赛组成。参赛的119名选手全部是来自我省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职工。尽管大家的年龄和职业各不相同,但对于网球热情都是一样的,每一次奋力挥拍、每一声激情呐喊、每一场激烈对决……参赛选手们在网球比赛中畅享着运动的快乐和健康。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新乡医学院、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三支队伍成为本次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作为我省一项专门针对在职职工的传统业余网球赛事,河南省直机关网球团体赛旨在丰富我省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展示的平台,并借此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在我省的普及和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