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送暖 服务入心 焦作市南阳商会为会员送上两道“培训大餐”

2019年04月2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焦作市南阳商会举行了2019年第一期会员培训会。

  会上,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作了培训动员,传达了焦作市工商联《关于开展所属商会高质量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焦作市南阳商会书记谢云忠在讲话时要求商会加强政治引导,围绕诚信主题,在会员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动员开展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活动,并对外发布、发放了《焦作市南阳商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公约》。

  焦作市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副局长李寒冬,焦作市政协常委、“全国最美家庭”成员、焦作市新东方·沃根学校校长赵方先后讲授了税务知识及运用和《家和万事兴》课程。

  “这次培训举办的非常好,内容很丰富,让人受益匪浅。‘减税降费’等税务知识是一场真正的‘及时雨’,而‘家和万事兴’课程让我们懂得了做好家庭与事业平衡也是很重要的。”多位商会会员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此次培训皆在贯彻落实焦作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商会高质量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争创“四好”商会,进一步改善会员知识结构,加强会员沟通交流。

  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表示,家庭、事业双丰收,是每个人心中的期望,也是商会会员心中的期望,此次培训重点讲授了企业经营相关税务常识和家风孝道文化培养知识,皆在通过培训,让商会会员们家庭和睦、企业经营更上一层楼,努力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下一步,商会将会举行一系列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整体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辉 杨东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