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全面推行“三公开”制度 积极开展创优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为积极响应区内提出的全区开展创评创优这一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全方位的开展创建工作,并全面推行了"三公开"制度。

  第一,岗位责任公开。围绕创建工作对每个干部职工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制定会计工作职责,制定和完善学习、作息、勤政廉洁等工作制度,并公示上墙,让大家做到有章可循,促使创优活动落到实处。

  第二,服务承诺公开。财政所将把具体工作汇成网络图像向大家公示,使每个干部责任透明,让每个来财政所办事的群众明白办事,高兴办事。

  第三,工作成就公开。一切工作围绕创优活动,按岗位职责公开财政干部的工作成绩,公开每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完成结果,促使财政各项工作向又快又好发展。(丁占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