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召开工作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2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2019年工作动员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同志主持,方城县法院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南阳两级法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警钟》。

  之后,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同志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安排了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向天营同志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更加坚定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院干部队伍。

  随后,党组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动员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宣读了方城县法院2018年度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办案能手、百日办案标兵、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发表讲话,回顾总结了2018年方城县法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忧患意识和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预见性,强力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审判执行高质量和司法服务水平高质量,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高质量司法为开创方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程远景 周璞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