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信阳毛尖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筹备顺利 光山县喜迎赛事待鸣枪

2019年04月23日10:29

来源:信阳日报

  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信阳毛尖体彩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4月27日在光山县鸣枪。截至昨日,赛事报名和开放招商工作已结束,总报名人数超过600人,汇聚了国内外专业及业余自行车选手。

  全国自行车公开赛是2019年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今年将首次在光山县开赛。这也是该县在去年成功举办马拉松赛事后,再次举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为确保赛事举办成功,该县设立赛事组委会,成立了9个相关工作组,明确职责及分工,细化落实方案。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记者从光山县赛事组委会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线路勘探、调研和紧张细致的筹备,已完成了竞赛路线、活动流程、物资准备和各部门的协调。

  据了解,本次赛道每圈长23公里,线路设置在光山“新名片”官渡河畔,涵盖城市、绿道、公园、水库等丰富多样的景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