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美丽乡村税宣行”活动

2019年04月2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平桥区税务局借助“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信阳站)”在平桥区举办的有利时机,围绕第28个税收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平桥税务局宣传咨询台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局组织26人宣传队,在大会终点“美丽乡村”郝堂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开展税收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临近大会尾声,宣传队组织人员深入终点休息广场,向广大参赛队员发放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丰富的宣传内容,良好的税务形象,不时得到广大参赛人员及群众的称赞。平桥区宣传部长张清波途经政策咨询服务站,对该局扎实开展税收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民在宣传咨询台前了解税务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组织得力、参与度高、宣传面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减税降费政策的社会知晓率。(薛小磊 曾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