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少年读书正当时。为深入推广阅读文化,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激发师生读书意识,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学校图书馆,体验读书的乐趣。教师和学生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围坐在一起,把自己喜欢的书和喜欢的内容,声情并茂地与大家朗读分享,谈感受说想法,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进步。


  活动结束后,各班又开展了读书教育班会,在调动起全校学生阅读兴趣的同时,引导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的同时传递知识,传递文明,共同营造“书香校园”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各班老师自己的读书经历启迪学生们要趁着美好的少年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乐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形成阅读的习惯,每一天都是读书日。此次活动快启发了学生要有选择地读书,读有价值、有意义的书,争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