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学习 提高执法办案质效水平

2019年04月2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促进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4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队全体队员集中学习了《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

  在本次集中学习中,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队队长马爱红带领全体参学人员结合执法实际,对《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马爱红对全体参学人员提出学习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做到读懂吃透;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到的内容熟练地运用到以后的执法实践中去;要建立法治思维,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据悉,集中学习后,全体参学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依法行政,为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王君杰 李易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