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多学科合作抢救宫外孕大出血患者

2019年04月23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31岁的林女士因“突发下腹部剧痛”为主诉急来开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贫血貌,血压低,停经47天,急请妇产科值班医师张倩会诊,后穹窿穿刺术顺利抽出不凝血,以“异位妊娠破裂”收住院。

  妇产科二线侯俊芳主任仔细询问患者病史后,对林女士做了详细的体格检查,进行了急诊手术治疗。争分夺秒抢救生命,侯俊芳主任带领的妇产科团队,在麻醉医师乔丽娜,手术室的护理人员张凌云、王冬等的密切配合下,精心为患者做了腹腔镜探查术,术后三天该患者痊愈出院。

  此次手术开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急诊科、手术室、检验科、血库等多学科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成功抢救了宫外孕大出血患者,充分体现了开封市人民医院综合医院的综合实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