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

2019年04月23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为纪念疼痛科建科60周年,开封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举办以疼痛相关疾病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健康大讲堂由疼痛科护士长王红主持。

  疼痛科主任赵东主任医师做《中国有了疼痛科》的主题演讲,她以疼痛的发展历史为主线,不仅回顾了该院疼痛科的历史,还展望了疼痛的未来,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随后,张繁荣副主任医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什么是健康四大基石,以及四大基石与疼痛的关系,整个演讲过程妙语连珠,台下掌声不断,让到场人员认识到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建立起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后,由赵欧住院医师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带状疱疹的特征、特点、如何防治等广大患者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得到病友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市疼痛疾病患者朋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共抗疾病的互动平台,更好的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