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举办建科60周年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3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开封市中心医院疼痛科建科60周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本次宣传周的口号是“为民除痛,从我开始”。市中心医院正院长级干部周霖,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朱亚萍,副院长李华强,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启动仪式由副院长李华强主持。

  正院长级干部周霖代表院领导对疼痛科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院领导对疼痛科的关注与支持。疼痛科主任赵东在启动仪式上也立下雄心壮志,在前辈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开创疼痛科的新纪元。赵东主任的讲话鼓舞人心,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在副院长李华强倒计时的口令中,大家集体触摸水晶球,宣布疼痛科成立60周年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在大家热烈掌声的鼓动下,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六十年风风雨雨,疼痛科历经几代人的努力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技术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几代疼痛人不懈的努力下,疼痛科一定会书写更辉煌的篇章。(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