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护理骨干座谈会 喜迎护士节

2019年04月23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广大护理人员积极投身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切实履行护理职责,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4月18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护理骨干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晓敏主持,该院工会主席王晓丽出席会议,护理部副主任卢慧娟及来自各临床科室的20余名护理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晓丽首先以自己的护理工作经历为开场,肯定了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患者治愈后的成就感、幸福感,介绍了医院往专科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医院搭平台,建渠道,鼓励护理人员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短短的一席话,瞬间拉近了距离,活跃了气氛,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座谈氛围。

  护理骨干们从护士的职业发展、科室和医院发展谈起,就医院的整体就医环境、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如何突出专科发展、各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护理新业务新项目的开展等问题建言献策;针对二孩儿政策放开后护理人力紧张、护士职称晋升、护士自身的职业发展以及科室与科室之间、各专业之间业务的相互配合等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对儿童康复、盆底康复、社区服务中心、急诊科、供应室、生殖遗传科等科室的业务拓展和提升给出中肯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王晓丽充分肯定了护理队伍在医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对各位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赞扬大家站位高,队伍优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鼓励大家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并提前祝福护士们节日快乐!(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