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开展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 拘传3名“老赖”

2019年04月23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19日早上6点,舞阳县人民法院院内,二十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六辆警车严阵以待,随着执行局长王联合一声令下,执行办案“百日竞赛”集中执行再次出发。一张为那些消极执行,规避执行,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精心准备的强制执行的大网缓缓拉开。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主要涉及民间借贷、银行小额贷款等相关执行案件,执行干警风尘仆仆、马不停蹄先后到北舞渡镇、马村乡、太尉镇、城南王城岗等地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排查、搜索。当天,在执行局长王联合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下,该院执行干警的精准布控、果断出击,共查找失信被执行人10余人,其中强制拘传3人,涉案标的15万余元。

  “维权打赖怒亮剑,风雨兼程执行人。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教育和惩戒了失信被执行人,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强大的执行声势,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王联合介绍。(田明杰 巩伟亚 赵军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