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持续助力脱贫 爱心超市暖人心

2019年04月23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上午,孟津县青年商会会长黄继伟带领青年商会企业家在横水镇闫庄村举行了爱心超市物资捐赠仪式,为闫庄村和西沟村爱心超市配齐了米、面、油、锅、毛巾、洗洁精等日常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横水镇闫庄村党支部书记张进军首先代表闫庄村向关心贫困村脱贫进展的领导和参加捐赠仪式的商会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闫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继伟会长发言讲:走访帮扶贫困村、慰问贫困户,广泛开展扶危济困等活动,是我县青年商会企业家们的情怀、担当和责任。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县青年商会将加大帮扶力度,持续助力贫困村脱贫进程,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横水镇纪委书记曹渊博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和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之中,并且将来还会有更多人加入。希望闫庄、西沟村的广大贫困群众要不忘恩情,珍惜机会,自强自立,早日脱贫,用优异的脱贫成果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镇、村领导和青年商会企业家共同就该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探讨,并慰问了西沟村因病致贫的异地搬迁户,鼓励其要坚定信心,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争取早日脱贫。(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