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举办“文明中牟•青年说”选拔赛

2019年04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文明中牟·青年说选拔赛。该局副局长卢振霞、文化馆长冯俊岭、文化馆党支部书记苏丹、局团支部书记李梦雨担任比赛评委。

  围绕“建功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各科室(单位)代表依次登台演讲。《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让文明与旅游同行》、《仰望星空 踏过泥泞》等演讲作品让人深深的触及心灵,参赛人员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文明如花,绽放在每个人的心间;文明如水,流经每个人的心田;文明如歌,歌颂文明中牟的独特韵味;文明如画,展现精彩中牟的美丽动人。赛场上,通过一篇篇演讲稿,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青年人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体现了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紧跟步伐建设文明城市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为全局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自信心。赛后,将选派优秀人员代表参加县级“建功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文明中牟·青年说演讲比赛。(王君杰 王雯斐 丁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