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色彩点缀生活 共绘美丽家园

2019年04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雨霁初晴,神清气爽。近日,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美化社区群众居住环境,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积极组织了以“美丽家园,你我共同守护”为主题的手绘家园活动。

  经过工作人员的妙手神笔,多处公共区域告别了往日“灰头土脸”、锈迹斑斑的形象,披上了多姿多彩的新衣裳,迅速成为了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箱体手绘主要以自然风景为主,配以童趣十足的卡通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有些小朋友拿来图画书,希望能将自己喜欢的动漫形象画在门口的箱体上,这样每天都会开心地看到它。

  据了解,太平庄社区将积极组织相关图画征集,邀请喜欢画画、具有别致灵感的绘画高手一起加入进来,共同绘制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美化了太平庄社区的整体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积极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更增强了物业公司与广大业主的交流沟通,我构建社区文明打下了基础。(王君杰 吴小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