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家校携手防溺水 三千学子齐宣誓

2019年04月24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在学校操场,进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签字活动,政教处主任胡志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

  学生代表冯怡涵带领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宣誓“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正确的自救、救人方法”。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条幅上郑重签下名字。而且,学校36名班主任老师带领36名本班学生代表进行防溺水签字。家长代表也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在本次宣誓签字活动中首次引入了家校携手、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家长来到学校,让孩子把防溺水知识传递给家庭,让“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形成家校共识,社会共识,时时刻刻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安全共识。生命安全高于天,让我们谨记: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