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弘扬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04月2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2019年4月10-4月22日,社旗法院组织干警分两批前往革命圣地延安,集中进行了一次党性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实地去探寻、学习、感受延安精神,重温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程,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祈盼圣地淬灵魂,朝思梦想都成真。学习期间,干警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及杨家岭、凤凰山、枣园、南泥湾等革命旧址,在梁家河村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知青生活。干警们望宝塔,祭英灵,进窑洞,倾听专题报告,参加现场教学、深入了解我党在延安期间的革命斗争史和延安精神的由来。宝塔山下党旗鲜艳,英烈园里松柏滴翠,杨家岭上讨论热烈,王家坪中历史厚重,南泥湾里自力更生……干警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干警们听得清、看得明、学得深、记得牢。

  在梁家河村,参训干警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激发干警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学习结束时,干警代表做了学习总结,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发扬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生俊东 焦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