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食药监所集中培训奶粉经营从业人员

2019年04月25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奶粉从业者责任意识,提高其安全管理水平,4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全镇7名奶粉经营店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同时,郑庵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还从奶粉经营店经营环境要求入手,对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教育培训、质量安全承诺书的签订、各项自律制度的建立健全,以及奶粉索证索票资料的整理保存等方面逐一进行要求和规范。

  会后,参加培训人员领取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在日常经营中开展学习。大家表示希望能多参与此类培训,不仅为经营产品的食品安全提供一份保障,也可以为全镇母婴消费群体宣讲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王君杰 李林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