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镇区幼儿园请家长陪餐 共创食品安全环境

2019年04月25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镇区幼儿园召开家委会陪餐专题会议。充分发挥家委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搭建幼儿园与家长事关食品安全问题的有效沟通平台。

  副园长张秀娟主持家委会陪餐专题会议,介绍了该园陪餐制度,食品原材料采购制度、餐厨制作安全制度,确保让家长放心。并希望家园合作,共添沃土,齐心育苗,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张秀娟说,和煦的春风、和暖的阳光滋润了万物的生长,给大地带来无穷的希望,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像是一群茁壮成长的小苗,需要倍加呵护与滋养。食品安全是幼儿园安全问题的重中之重,为了保障幼儿的饮食安全,刁家乡镇区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陪餐制度,并在第一时间拟定出陪餐人员名单和需要检查监督的各个方面,在源头上切断食品安全卫生风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