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体彩杯”全国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2019年04月25日10:00

来源:大河网

  

  “本次活动从摩登现代的信阳市区移师景点星罗的光山县。在奖金设置上,授奖面更广、分布更均匀。对于本次活动,我十分期待。”昨日,信阳市人民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悉,2019年信阳第十一届“信阳毛尖·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作为今年茶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信阳市光山县及鸡公山管理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活动赛事为期两天。4月27日上午8时45分,将在光山县二高分校校门举行公路车男子A、B组、女子组、信阳毛尖组比赛。起终点设在光山二高分校,比赛路线为二高分校-滨河北路-九龙湾-党校-龙山大闸-航空中路-惠泉中学-盛湾公园东门-滨河南路-天赐桥-滨河北路-二高分校,每圈22公里,按照不同组别设置骑行圈数,下午3时30分结束。4月28日上午9时15分,在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举行山地车男子A、B组、女子组比赛。赛道为国家山地越野赛道,每圈4.6公里,按照不同组别设置骑行圈数,下午1时30分结束。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还成立了大赛组织委员会,其中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任主任,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钦东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任副主任。

  此外,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信阳的秀美风光和良好精神风貌,为第二十七届信阳茶文化节营造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五个信阳”的热情,倡导低碳、健康出行生活方式,同时促进体育、旅游以及文化交流等相关事业的发展,推动信阳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