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确保组织建设规范有效

2019年04月25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主持,全镇1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赵青梅通报了4月份党建工作督查考评情况,并对全镇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个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及全县软弱涣散和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要狠抓规范。各支部要结合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做到措施有创新、工作有创意,确保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有效。

  要突出重点。坚持抓好阵地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坚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要有所创新。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谋划好本村工作,落实举措、扎实推进,积极探索、破解难题,不断开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曹西峰指出,要压实责任。各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