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银税合作结新果 普惠金融系民生

2019年04月25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平顶山银行在最美的四月天里,让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贵行的真诚和贵行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精神!”4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相关领导一行5人专程赶到平顶山银行总部办公大楼,将一面写有“情系客户优质服务、尽心尽责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到该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李艳生手中,以表达他们对行政中心支行以及支行负责人王晓丽、委派会计主管冯睿、业务主办李继培和支行全体员工的专业精神和热忱服务的高度赞扬。

  作为税收入库三方合作银行,行政中心支行自入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来,与平顶山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积极开展业务合作,8年以来,所办业务无一差错,对于确保税款及时、安全入库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4月,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战略决策,针对部分纳税人身处异地无法赶回本地的困境,平顶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和行政中心支行充分沟通、积极配合,短短半天时间就把所有应享尽享纳税人的账户办好,使第二税务分局能够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把税款全部退还到位。

  4月23日,接收感谢信和锦旗后,该行营业管理部领导与平顶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在1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艳生说,作为服务行业一员,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加班加点做好服务是本职所在,接下来,仍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唯一入驻金融机构,行政中心支行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支行窗口向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内的几十家行政事业单位展现了我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也为今后该行加深与各行政事业单位的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蔡长伟 吕黎楠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