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首季“开门红” 主要指标创近年来最大增幅

2019年04月25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平顶山银行传来消息,截至3月末,该行资产总额744.17亿元,较年初增加29.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60.06亿元;各项存款579.69亿元,较年初增加29.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22.07亿元;各项贷款405.31亿元,较年初增加34.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25.39亿元。主要指标全面完成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实现近几年来最大增幅。

  去年下半年以来,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省、市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平顶山银行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该行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策略,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成效显现;建章立制、正本清源、兴利除弊,夯实了经营管理基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实资产质量,增厚防控风险的“安全垫”,业务发展的根基更加扎实;坚持以案促改正行风,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士气空前高涨。

  今年以来,该行提前安排、及早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行储蓄存款突破200亿元,平顶山地区公司存款突破100亿元,农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顺利开业,开启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全行各条线工作亮点纷呈、捷报频传,为全年工作开了好局。

  “今年是平顶山银行实施新战略、迈向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省、市经济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战略规划设计与执行、学习型创新型银行建设等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唱响‘风险化解年’主旋律,持续拓展业务空间,聚集发展新动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该行有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张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