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戏曲进社区 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年04月2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广场上熙熙攘攘,一场热闹非凡的戏曲演出正精彩上演,300余名社区居民在现场观看演出。

  “看着演出心里非常激动、温暖,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社区举办这个戏曲专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看看演出我们的心情很愉悦。”正在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张秀云说。

  据了解,戏曲进社区活动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万众高歌十九大为主题,由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与东苑社区志愿者文化服务队伍联合举办。整场演出持续近一天时间,包括经典豫剧《花木兰》、《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以及自编自导的《香山上景色好》等等17段戏曲表演,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加上真实接地气的戏曲内容,极具感染性与宣传性,直击观众内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整天的演出,既让辖区居民过足了戏瘾,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蔡长伟 胡文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