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连续五届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殊荣

2019年04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将(2019-2021)届“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宝丰农商银行,该荣誉的获得,是省市县各级各级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该行巩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该行始终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坚持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建设为标准,以“环境舒适优美,卫生干净整洁”的一流农商银行建设为目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巩固工作。

  通过制定严格的考评制度,不断加大创卫监督检查力度,为全行卫生保洁、环境绿化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该行多次邀请知名健康教育专家开展健康教育、卫生知识讲座、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禁烟控烟引导教育,同时根据季节变化,分时段多批次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等活动,着力为广大客户及员工构建温馨舒适、美丽整洁的生活办公环境。

  据了解,该行通过不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已连续四届荣获省级文明先进单位、连续五届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园林单位荣誉等精神文明建设殊荣。(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