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最燃快闪!朗诵+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年04月25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响彻平桥,来自平桥区部分单位、群体和个人共计700余人参与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让无数人眼前一亮,更是让无数人热泪盈眶。

  有一种旋律,拨动心弦!有一种声音,让我们激情满怀!整个活动中,大家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满怀热情地唱了出来。新时代的平桥人,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进取。新时代的平桥人将对祖国的浓浓热爱,化成这一首赞歌,向祖国深情表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快闪视频还用了诵读的方式展示平桥全民诵读和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这是平桥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李晶怡同学对祖国的真情告白。据了解,这是李晶怡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语言障碍,清晰顺利地读出的,深刻的表达了她那颗爱国的赤诚之心。(薛小磊 段正丽 袁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