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为人民” 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26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开封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在杨永俊主任、王清丽护士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黄河大街的梁苑办事处阳光社区进行健康科普知识宣教、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

  杨永俊主任、韩红霞主治医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为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治疗和预防,如何进行胃肠镜检查以及胃肠镜检查的必要性。王清丽护士长和邵娜主管护士为大家进行急救知识宣教及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的演练,手把手对社区居民进行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前来咨询、问诊、测血压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并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赞扬,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该院院“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力。(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