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召开王店乡焦岗行政村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26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淮阳县驻王店乡焦岗行政村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王店乡泽元医院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出席会议并讲话。淮阳县驻王店乡综合治理工作组全体人员,王店乡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王店乡全体乡干部、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王之梦指出,开展综合治理是县委落实上级精神和回应群众期盼的具体体现,针对近几年来,焦岗行政村村级班子不健全,村支部缺乏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和战斗堡垒作用力,党和国家在基层的惠农政策在焦岗村不能顺利实施,村干部侵害群众利益事件时有发生、个别群众欺行霸市、横行乡里等问题,县委决定对王店乡焦岗村开展综合治理工作,以强有力的阵势坚决打击害群之马,坚决刹住歪风邪气,坚决铲除地痞村霸,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王之梦强调,综合治理工作组要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集中力量,采取强力措施,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民生、村经济发展、村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秩序等方面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坚决按照中央纪委“坚持抓常抓长、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坚决杜绝“一查了之”现象发生,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查处的相关典型案例作为“活教材”,进行以案促改、以案明纪;要切实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良好效果,让广大群众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真真切切的安全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育民主持,会上,淮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德润同志宣读了《淮阳县王店乡焦岗行政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治理实施方案》,淮阳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县委工作组组长靳遵杰通报了综合治理工作案情并就王店乡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店乡党委书记徐勇代表王店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淮阳县公安局副局长殷秀夫代表公安机关作了表态发言。(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