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茶企品牌浉河行 信阳浉河区全民饮茶日活动开幕

2019年04月27日1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做强茶产业,4月27日,信阳市举行的国内知名茶叶企业品牌浉河行和中国名茶走进浉河暨浉河区全民饮茶日开幕仪式在天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近年来,浉河区坚持“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和“城乡融合、协同发展”的理念,强力实施“革命老区、信阳毛尖、生态环境”三大品牌战略,有效推动了茶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绿色发展,为全国重点茶产县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为茶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要靠产业,产业发展要有特色。本次举办的国内知名茶叶企业品牌浉河行和中国名茶走进浉河两项重大活动,目的是搭建名茶交流展示平台,推动国内知名茶叶企业产销对接,推进茶文化不断传承与创新,加快我国茶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做强茶产业,让我们共同营造“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推动茶文化、茶产业、茶经济融合发展。

  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为信阳市第27届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部分国内知名茶企相关负责人将实地考察浉河区茶产业基础情况,了解浉河区茶产业扶持和招商引资政策措施等相关内容,同时进行合作意向交流对接。

  与会领导在茶展厅品茶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茶展厅,详细了解了参展茶企业和茶产品。(薛小磊 董勇)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