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2019年04月28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漯河市源汇区回族小学的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志愿者一起,带着各种劳动工具,来到漯河市火车站附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打扫火车站附近的卫生,并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志愿者们热情很高,有人负责清扫路面垃圾,有人负责擦拭街头栏杆,有人为行人指路。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忙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的劳动受到市民和环卫工人好评。

  志愿者张争艳老师说:“平时工作比较忙,今天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活动,我第一时间报名,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市民更文明出游,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漯河更干净,更舒适。”

  一个组织一面旗,回族小学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以来,回族小学党支部以城市文明建设为切入点,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漯河市民越来越文明,城市越来越美丽!”活动负责人介绍。(张敏婕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