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刁家分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年04月28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4月 26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团总支在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团委书记张家华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1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各班优秀团员们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九年级优秀团员代表王会珍同学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八一班同学邢丽亚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同时,老团员优秀代表刘丁丁作了发言,她号召老团员们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与新团员们携手共同进步。


张家华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了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校共青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王君杰 刘双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