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5.28亿 洛宁18个新项目集中签约

2019年04月28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洛宁县举行体彩•五环体育杯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洛阳•洛宁站暨第五届“穿槐花长廊•赏嶕峣风光”“上亿杯”国际自行车赛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暨集中签约活动。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祖良军,洛宁县委书记张献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盛,副县长唐东斌、政协副主席高铁拴参加签约仪式并到前台鉴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有:河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汽车智能防撞系统研发顶生产项目;洛阳康庄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87亿元的天宇物流产业园项目;洛阳途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年产15万吨新型筑路材料生产项目;洛阳画中画印业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画中画印刷装订项目等1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45.28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现代高效农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洛宁发展方向。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洛宁县情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致辞,向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洛宁的基本情况和去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洛宁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途径,通过创新招商思路、完善招商机制、拓展招商路径,做强招商平台,赢得了一批知名企业和客商到洛宁投资兴业,全年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33个,总投资72.2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全县工业经济呈现出蒸蒸日上、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周东柯指出,今天的集中签约,是洛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体现。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洛宁县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实力洛宁”建设提供新动能。今天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在各自产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强大的行业优势,我们双方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可以有效实现优势对接,互利互惠!希望参会的企业家、嘉宾朋友,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洛宁、推介洛宁。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以项目为本,履行约定合同,保障资金投入,让所有项目都能早日在洛宁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洛宁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发展为要、企业为上、环境为重的工作理念,为项目建设创造一切条件,提供一切便利,帮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再争项目建设新突破,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张扬 贾绍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