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漯河支队与目标单位开展庆“五一”所队联谊运动会

2019年04月28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月的沙澧大地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风雨交加,无论天气如何变幻,丝毫没有影响军警同台竞技的愉悦心情。4月27日下午,武警漯河支队某中队与目标单位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五一”所队联谊运动。

运动会以促进队所和谐交流为宗旨,共设置技能展示、背媳妇、同心协力、心心相印、拔河、套圈、篮球等趣益结合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的击鼓呐喊,均充分展示了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联谊运动会上,军警及家属协同配合,赛场精彩不断,氛围浓厚。拔河一线,选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篮球阵地,双方龙争虎斗、全力角逐;同心协力现场,大家密切配合,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不绝于耳,虽然每个项目都评出冠亚军,但参赛选手和军警家属们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处处彰显着支队与目标单位共建共育、携手并进的深厚情谊。特别是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天空突然下起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比赛进度,大家咬紧牙关、不敢懈怠,纷纷拿出平时工作、训练和生活的拼劲,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鸣,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竭尽全力,为荣誉而战,一阵阵加油声也随他们每一次努力而越来越响。

运动联谊强身健体,携手共保目标安全。据悉,所队联谊运动会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促进了所队之间的交流,增加彼此之间的团结友谊,达到了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田明杰 陈梯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