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小学开展教育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28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4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刁家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由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宣读了由郑州市教育局和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印制的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宣传册内容,然后由班主任老师就本学年的有关资助政策的相关文件、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条件,资助程序等方面组织学生进行交流,并进行了详细的的讲解,当堂解答了学生的疑难问题,并动员学生回家后对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要求达到资助政策家喻户晓。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还加大了教育资助政策精准扶贫的宣传力度,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了普及与广泛关注。(王君杰 邢翠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