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推进台区标准化建设 提升电网可靠供电

2019年04月29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基杆根部回填土已夯实,线杆无明显倾斜,变压器离地高度符合安全要求……”4月28日,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中下吴台区建设现场进行检查。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用电服务质量,强化用电安全强基固本工程,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基层供电所相关部门,对标准化台区建设要求进行详细的讨论、学习,并前往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

同时针对台区建设要求,制定相关验收规范和标准,从技术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开展低压电网建设工作,按照标准化台区、标准化示范台区、精品台区的步伐阶梯式提升台区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 

据悉,通过标准化台区建设工作的开展,中牟县供电公司统一了施工工艺标准,提高了低压配变台区的设备配置水平,全面提升了电网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有效地促进了降损增效,并以标准化台区作为典型项目,为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李鑫 郭俊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