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再获河南省红十字会表彰

2019年04月29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日前在郑州召开。会上,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被表彰为2018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医院颈肩腰腿痛科主任安廷茂、中医专家李跃奇被评为2018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

在2018年“红会送医计划”活动中,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志愿服务作用,结合自身中医特长和专科专长,积极组织医疗专家志愿者走进偏远贫困山区、革命老区等地举行义诊义治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医送药,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据统计,2018年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红会送医计划”活动共送医20余场次,参与专家志愿者200余人次,开展查房活动4次,解决疑难病例20余例,开展专题讲座11场次,帮带基层医护人员160余名,义诊群众1500余人,向群众赠送器材药品价值35000多元。(姚鑫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