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司法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大会

2019年04月2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我坚决服从局党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决定,自愿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来,服从创建安排、学习创建知识、参加创建活动......”4月28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誓师大会,局党组班子、全体干警、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湖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海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照要求,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和法律服务行业宣传思想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湖滨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目标任务分解》《河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任务分解,将创建任务具体分解到每一个股室和每一位干警身上,形成了“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压力”的创建氛围。

会议现场征求全体干警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意见。全体干警向局党组递交《湖滨区司法局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目标责任书》,并集体向局党组宣誓。

会上,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区文明办递交《湖滨区司法局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保证书》,同时作出庄重承诺: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定,无条件服从领导,根据市、区下发的创建方案,认真履责,坚决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名同志分别代表全体干警、创建办工作人员和全体法律服务工作者分别做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表态发言。

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要求:提升认识,在统一思想上狠下功夫;提升领导,在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提升教育,在提高队伍素质上狠下功夫;提升水平,在突出司法行政业务上狠下功夫;提升载体,在活动创新上狠下功夫;提升服务,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提升服务,在机关人性化建设上狠下功夫;提升效能,在塑造形象上狠下功夫;提升基础,在改善环境上狠下功夫。要在思想上、机制上、学习上、业务上、创新上、环境上、形象上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突出亮点,克难攻坚,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新征程上打造全省一流的司法局。

会议最后,湖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海伟就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全体干警做辅导报告,重点就如何把握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紧扣焦点进行系统培训。(王涛 刘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