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警论坛

2019年04月29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警论坛。本次论坛旨在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引领新时代青年干警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正确认识责任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论坛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主持。

论坛会上,青年法官李满代表全体青年干警作了主题发言,他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和历史意义,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总结了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揭示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呼吁全体青年干警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定“四个自信”;在审判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纷呈,大家结合五四精神畅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想法和打算,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的发言后,社旗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向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青年是法院的新鲜血液,是最有朝气、最有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青年干警要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勤于学习、深入钻研,严格自律、培养优良作风,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不断砥砺品格、锻炼意志,为法院事业注入新鲜活力,为司法为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