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举办首届“最美劳动者”评选 31人受表彰

2019年04月2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主力军作用,4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了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金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原晓青、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街道纪工委书记钱东方、街道武装部长胡志爽参加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自2018年开展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网格长、城市管理巡查员、环卫工人等城市管理者俯身一线,秉承“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城市管理理念,为群众营造了“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区环境,在工作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劳动者。经八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经过各基层工会推荐、工会联合会审核把关,对31名“最美劳动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大会上,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强调了召开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对街道“路长制”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职工以此为榜样,以表彰为动力,学先进、赶先进,掀起“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热潮,为打造“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的幸福街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