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沱寨小学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爱建档立卡贫困生和留守儿童是学校一项刻不容缓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孩子的成长和未来。为了切实展开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和沟通,4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儿童”的活动。


在校长张伟的带领下,各班老师对水沱寨小学的留守学生王志江、张惠慈和建档立卡贫困生任胜强几名同学进行了一次家访。家访中,校长和老师真实的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孩子在家的表现情况,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孩子的教育问题。这次家访收获太多,老师既为孩子们在家中的懂事听话感到欣慰,同时更为张惠慈小小年纪就能为家分担重担而感动。

据悉,关爱和保护留守儿童是个良心工程,更是个社会工程。此次家访,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同行走进学生家庭,把“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实实在在地开展起来。实现家校共育,关爱民生,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