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各村党员干部齐动员 开展卫生环境大会战

2019年04月3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中牟县韩寺镇根据实际情况把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快乐星期天等工作有机结合,4月28日,该镇组织辖区22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同时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脏活、累活,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集中对辖区内路面上的垃圾、乱堆放杂物、小广告和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扫。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各村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清爽和谐的生活环境,赢得了过往群众的高度称赞。

据悉,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韩寺镇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给群众营造了一个人人参与建设卫生环境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为下一步创文、志愿者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王君杰 陈吉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