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团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3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青年员工理想和信念,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团总支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以重温入团誓词、环湖健步走为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4月28日下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青年员工代表30余人到达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面对庄严的团旗,在分行团总支书记杨雪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庄重的誓词提醒着在场每一位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宣誓结束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路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各部门青年员工之间有效沟通,加强了青年员工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分行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我们纪念五四运动,怀念五四先驱,就是要沿着五四运动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继续奋斗。作为青年员工,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平顶山银行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