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展“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4月30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纵深推进社会扶贫,共青团郾城区委自2018年12月以来持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系列活动。

4月28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团干部将12箱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经过消毒、包装之后送到了龙城镇和新店镇的三个共青团“衣旧情深”爱心取衣点补充春夏衣物,给贫困户们送去了暖心的问候。

在新店镇齐罗村,镇团委及时联系了贫困户们前去挑选衣物,并将衣物分类整理、悬挂,帮助贫困户挑选,过程中不仅考虑贫困户本人需求,还为贫困户家中贫困学子和老人整理出多件合适的春装,递到贫困户手中,看到贫困户脸上灿烂幸福的笑容,在场的人心里流淌着一阵阵暖流。在龙城镇黑龙王庙村,贫困户闻讯赶来,为家人和自己挑选合适的服装。

据悉,此次活动团区委为三个爱心取衣点及时补充了500余件春夏服装,替换爱心超市里现有的冬装,贴心的为贫困户解决了换季无衣可换的窘况。衣物终有归宿,爱心无处不在。今后,团区委将持续发力,号召更多的热心公益的团干、青年和志愿者,传递爱心。(田明杰 于玉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