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迎“五一”登山比赛 提升团体协作能力

2019年05月0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升团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4月26日上午,郏县联社工会办组织在禹州大鸿寨登山比赛活动,该联社班子成员带领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此次登山比赛活动顺利进行,该联社成立了活动筹备组,监事长、工会主席梁晓宁任筹备组组长,筹备组成员前期进山对路况、线路进行探路、踩点。同时筹备组又分为先遣组和后勤保障组两组,活动当天先遣组成员带领工作人员提前1个小时到达现场进行宣传横幅、联络点布置、路标提示等布防工作。后勤保障组成员携带相关药品等,做好比赛队伍收尾及细节服务,成员职责分工明确。

到达大鸿寨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将参赛人员分为四个战队,四个战队喊口号、表决心,豪气冲天。在该联社监事长、工会主席梁晓宁的一声令下,登山队伍奋力向山顶冲刺。

在艰辛而又快乐的登山比赛中,大家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不畏艰难和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在激烈的角逐中,产生了一等奖3名,优胜奖7名的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或拍照留念、或并肩谈心,纷纷表示联社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既锻炼身体、又放松身心,既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同时舒缓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蔡长伟 刘慧晓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