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五一”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0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农信事业。4月29日晚,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立足本岗位建功新时代”“五一”演讲比赛。该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主任、机关全体共计90余人参加。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联社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从各社部自行推荐人员、稿件初审、最终定稿到比赛的每个步骤、各个环节,都指定具体人员负责,切实抓好落实。演讲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神饱满、语言流畅,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充分彰显了该社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通过组织这次演讲比赛大大鼓舞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奋进、担当农信人的精神面貌,石龙联社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在联社党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为石龙联社改革发展迸发新动力!(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